日语讲座进行时

作者:zang 时间:2013-03-26 点击数:

2013年3月25日下午4:30到5:30东语国合作学院社团联合会樱花学社在地球村日本馆举行日语讲座。

此次讲座是由日本外教谷口老师进行演讲,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日本物价》,通过对日本留学生的衣、食、住、行等进行了阐述,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日本物价。在听讲座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外教进行口语交流,同学们边记录边认真听讲,时不时的向外教请教问题,整个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使同学们在相互交流中提高了口语水平,增强了专业修养。

本次讲座活动,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习语言的乐趣,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我们的讲座活动每周一都会在地球村日本馆举行,希望有爱好日语的同学积极踊跃的参加,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把语言学好,创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