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付爱玲老师举行院级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26 点击数:

    20185月258:10—9:00我院付爱玲老师主讲的讲座狮城新加坡在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美国村顺利举办。40余名学生参加了该讲座。

付爱玲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新加坡的历史概况;之后详细讲解了新加坡的主要景点,包括新加坡动物园、河川动物园、夜间动物园、牛车水、小印度、新加坡河、圣淘沙、克拉码头、国家胡姬花花园等。最后,付老师介绍了新加坡的特色饮食——娘惹菜及其他代表美食。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图片精美,不仅让学生直观地了解了新加坡及其文化,而且扩展了他们的世界文化地图,加深了对世界多元文化的理解和接受。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