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桥翻译协会组织“高翻EC-CE翻译思维暨翻译考研”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2018年5月30日,外国语学院七彩桥翻译协会在第二报告厅组织了“高翻EC-CE翻译思维暨翻译考研”讲座,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译动研习社创始人、广外口译硕士优秀毕业生Michael作为主讲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一名大二英语专业学生做开场白,随后主讲人Michael开始对翻译做了大致的介绍,对翻译行业做了初步的讲解,其中穿插了一些英语词汇以及句子的翻译。在讲解过程中,主讲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参与回答问题环节的同学可以获得有关翻译的资料,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提高了对翻译的热情,提升了专业知识水平,增强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