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举行专业四级考试辅导对策专题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4 点击数:

2018年3月22日下午14:30-15:30,外国语学院、文理基础学院日语专业教研室共同举行专题教研活动,就2016级日语专业四级考试辅导对策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方案研讨,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教研室、文理基础学院日语教研室基础课程任课教师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日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是目前中国国内客观公正地评定日语能力的考试,也是迄今为止日语学科具有权威性的两项考试。日语专业四级考试2000年第一次实施,每年6月份全国统一举行,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指导委员会日语组负责命题与实施。考试目的是全面检查已学完日语基础阶段的学生是否达到教学大纲所规定的各项要求,考核学生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以及单项应用技能。

我校日语专业自2009年开始组织学生参加日语专业四级测试,在文理基础学院日语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该项测试成绩不断提高,学生专业基础扎实,为高级阶段日语专业教学打下了良好基础。2018年日语专业四级考试将由外国语学院负责组织报名及辅导工作,此次教研活动目的主要是听取文理基础学院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的意见,为下一步指定科学的辅导计划并确保辅导工作实效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