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日语专业实践周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wgyxy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2017年12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应用日语专业2016级日语风采展示在日本村成功举行。应用日语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和指导教师李桂华、常晓敏、刘春青及外教松木千加子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老师们对学生的展示进行了点评。 实践周活动持续一周。指导教师提前与学生充分沟通,制定了合理的实践计划并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准备。此次风采展示分组进行,各组节目形式不一,包括:诗朗诵、日语歌曲、故事、情景剧、配音等。展示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各展其才,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

本次日语语言文化实践活动,激发了学生对日语学习的兴趣与热情,促使学生活用所学日语知识;提高了日语听说能力,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增进了学生、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