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英语专业实践周微电影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wgyxy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作为2014级英语专业实践周的重头戏,英语微电影创作大赛暨实践周成果展示于2017年6月16日上午在美国村举行。英语专业2014级全体学生集聚一堂欣赏了大家一周以来努力合作的实践成果。英语本科教研室邱艳春老师、武会芳老师、孙敏老师以及王磊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微电影创作大赛突出“创新、创造、实践”,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学们革故鼎新、群策群力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创造出了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创意又体现语言魅力的微电影作品。老师为他们独特的创意、精湛的演技、专业的拍摄技术惊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微电影《Choice》获得一等奖,《Postgraduate》、《With You》获得二等奖,《Twinkle》、《School 2017》、《Young Style》获得三等奖。

孙敏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对此次微电影创作实践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赏,对同学们的专业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实践周微电影创作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特点。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用十分的热情去准备、演绎,甚至借用了场地、专业的设备等,不仅锻炼了能力,也收获了友谊和自信,在展示了同学们专业实践水平的同时也体现了大家关注当今校园、社会热点问题的敏锐视角以及在视频制作等方面的特长。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