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教研室开展全校观摩课评课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2017年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法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明德楼403办公室开展了全校观摩课评课活动。 本次评课主要针对人文社科组韩玉芳和贾全红两名教师的观摩课进行了讨论评议。大家一致认为两名教师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注重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韩玉芳老师从“历史的自觉”和“历史的不自觉的工具”两个方面阐释了如何认识资本主义在中国的“文明事业”这一内容,并在课堂教学中融入德育教育的内容,实现了教书育人的完美结合。贾全红老师的课堂围绕国俗词语的对外汉语教学展开,并安排学生模拟对外汉语课堂教学,真正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观摩课听课及评课活动,教研室老师们学到了很多新颖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为应用英语和应用法语专业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