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进行《高级日语II》课程拓展实践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2017年6月20日上午,日语专业14级学生在日本村进行了《高级日语II》课程拓展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卜庆霞、佟若瑶两位老师及国际语言文化中心高照慧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学生的发表与展示进行了评分和点评。

此次活动从教学实践出发,以学生为主体,注重学生的所思所想,培养学生的思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结合《高级日语Ⅱ》课程教学内容,举办了以『高齢化社会に向けて----私が出来ること』(面对老龄化社会我们能做的事情)主题的发表与表演。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帮助老人这是人类文明的根本,大家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从今日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了解老人,尊敬老人,关爱老人,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