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专业赴校企合作单位进行教学实践

作者:wgyxy 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2017年6月5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22名同学在付爱玲老师的带领下赴青岛凌森工贸有限公司和麒盛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这也是应用英语专业《外贸函电与制单》课程进行教学改革的举措之一。

在迈森公司,同学们受到了王启明总经理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首先王总将公司使用的各类外贸单证分发给同学们,大家对单证进行了讨论学习,之后王总和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心解答。

在麒盛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王兵总经理向大家讲解了外贸流程,比如如何寻找客户、如何推销商品、如何付款等等。

IMG_20170605_144650

IMG_20170605_154935

本学期,应用英语专业《外贸英语函电与制单》课程进行了教学改革,不仅大胆使用了对分课堂教学法,还积极联系校企合作单位、资深从业人员、优秀毕业生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层次的学习、实践机会。一系列教改措施有效地开阔了学生的视野、锻炼了学生的技能,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