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进行观摩课评课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2017年6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教研室在崇德楼207对5月31日下午的全校观摩课进行了评课议课。

本次观摩课人文社科组由韩玉芳和贾全红两名教师进行了授课展示。各位老师逐一分享了本次听课的感受和反思,大家普遍认为精致的教学设计、别致的教学风格、丰富的课堂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更多的启示与思考。

本次观摩课让大家就教教材还是用教材教、教知识还是教方法,如何处理课本、教师、学生三者的关系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探讨,对今后教师课堂教学设计和深化教程教学改革起到了一定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