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教研室刘卫红老师指导和服文化课程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5月24日,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教研室的刘卫红老师在地球村指导了和服文化课程。

刘老师一方面为同学们介绍有关和服的知识、和服的制作工艺、和服的种类以及不同场合对和服的穿着要求等,另一方面指导学生自己动手裁制和服。此次课堂裁制的和服是和服中的一种,叫做浴衣,是夏季天气炎热时穿着的衣服。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及制作和服所需布料的要求进行选材,根据老师的讲解裁剪、缝制,所有的步骤均是手工完成。

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一直稳步推进,各语种都将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纳入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