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英语专业进行《外贸英文函电与制单》课程实践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巩固专业知识,2017年5月23日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12名同学在迟志娟老师带领下前往青岛迈森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外贸英文函电与制单》课程实践。 公司负责人王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体验学习的师生,并安排公司具有丰富制单工作经验的滨海毕业生李梅以实际业务所需单证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单证(包括形式发票、信用证、订舱委托书、提单、报关单等)的具体流程操作以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仔细地审阅了这些单证,不时地对自己感到疑惑的地方进行提问,单证员李梅都耐心地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通过体验课程实践,同学们对整个操作流程从如何建立业务关系到合同的签订一直到交单结汇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概念,充分体会到了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性,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并充分利用有限的在校时光尽可能地去锻炼自己,开阔视野,为毕业后顺利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