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教研室组织公开课评课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2017年5月16日下午英法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明德楼403办公室对本学期所听公开课进行评课和讨论。

评课环节主要从公开课的准备程度、课件制作、授课方法、课堂气氛、学生反应等方面进行。本教研室老师们认为,参加本次公开课的授课教师都对所授课程进行了充分准备和精心设计,授课形式多样,学生参与积极。其中李桂华老师的课堂教学目标明确,用视频直观有趣地展示了教学内容;贾全红老师的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参与度高;王磊老师的课堂实践性强,充分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口译能力。

通过听课和评课,老师们观摩了各种新型教学方法及先进教学理念在课堂中的运用,开阔了教学改革的思路。这也将有效推动教师们教学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