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俄教研室组织公开课评课暨期中考试总结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2017年5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日俄教研室在崇德楼401办公室开展公开课评课活动并对近期进行的期中考试进行了总结。应用日语和应用俄语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首先,围绕我院于上周进行的公开课进行了评课议课,对每一节公开课的课堂教学情况充分交流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公开课准备充分、质量高,充分展示了各专业教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应俄专业史秀珍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针对零起点专科学生进行了精心的课堂设计,授课方法灵活,教学思路清晰,知识讲解细致耐心,能多方面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授课效果良好。通过听课评课,各专业教师更深入地了解到各类教学法在不同课堂的灵活运用,有助于更好地做好个人课堂设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其次,结合期中考试成绩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应日应俄专业共参考6门课程,承担主要课程的教师参与了出题及阅卷工作。成绩如实体现了学生的学习状态,也反映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大家各抒己见,班主任与任课教师充分交流意见,共同探讨有效的教育教学措施,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授课效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