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专科教研室举行本学期公开课评课交流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2017年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韩语专科教研室在崇德楼105办公室举行了本学期公开课评课交流会,对公开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

首先老师们对本专业参加公开课的老师的课程进行了讨论;接着陈荣老师对公开课的准备过程、内容设计、教学方法等进行了陈述说明;随后其他老师对课堂学生反应以及个人感受等进行了交流;最后,大家都一致认为,本次公开课老师做了充分准备,教学方法和手段有了一定创新,特别在调动学生积极主动性方面有了很大提高。

老师们通过参加公开课和评课活动,取长补短,有利于调整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设计。这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起到了良好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