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日语教育专家为日语专业学生上日语会话课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2017年5月5日上午,日语本科教研室外教六反园俊作老师的日语会话课堂迎来了两位来自日本大阪的日语教育专家,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日语会话课。

这两位来自日本的教育专家与学生开展了深入互动,一对一进行了日语会话练习。学生活用日语会话课中所学的情景会话知识,在外教的指导下与日本人友人进行了交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通过这次特别的会话课,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日本人的说话方式,提高了语言应用能力。日本友人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真诚的态度。课下,日本友人赠与学生一些学习用品和小礼物,学生也对日本友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