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2017年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举行了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会。本次答辩分三个小组进行,共29名学生参加了第一次答辩。蒋院长、胡督导亲临现场指导,检查了答辩进展情况。2014级日语专业同学参加了旁听。

各小组在答辩小组组长的领导下进行了提问、记录和评审工作。在本次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指导老师们从学生选题到论文写作和修改倾注了大量心血,论文质量和规范有了明显提高,但在摘要和论文用词的严谨性上仍有待进一步提高。2017届日语专业毕业论文工作,在充分总结了以往工作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论文审核标准,基于严格的学术基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指导思想,通过中期检查、盲评等环节加大了对日语专业毕业论文审核力度,为不断提高我校日语专业毕业论文质量、严肃日语专业学风学纪积累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