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高照慧老师参加了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日语专业论坛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2017年5月6日,在山东农业大学举办了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日语专业院长/系主任论坛,我院日语专业高照慧老师参加了该论坛的讨论。参加这次会议主要有来自山东省二十几个高校的日语专业的院长/系主任,会议期间就专业建设问题与其他高校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会议中,参会人员结合即将颁布的“国标”的要求,就本校的日语专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到会的专家也就一些院校的较成功的案例与到会人员进行分享。目前山东省内的各高校日语专业均在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大改革力度,以适应转型发展期对日语专业人才需求的状况。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扩大了与其他院校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关于本专业的各种信息,得到更多更宝贵的建设经验。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