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拉开帷幕

作者:wgyxy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2017年11月13日下午,外语国合学院组织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拉开帷幕。经各教研室推荐的10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两个场次,分别于13日和15日下午举行。学院成立了由10位各专业专家、教授组成的比赛评委会,蒋院长带领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过程。

今天下午,分别来自应用法语、日语、朝鲜语三个专业的孙玲老师、李桂华老师、徐荣老师、季庆芝老师进行了授课展示。四位老师准备充分,根据不同的课程性质进行了出色的课堂设计,体现了教学改革的方法和力度,营造了讲课比赛激烈的氛围。

本学期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继续在各专业积极推行课程教学改革,大力倡导教师革新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提供了展示教学改革的平台,是促进教学效果提高,营造教学技能竞赛氛围的有效途径。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