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教研室举办“零距离接触韩国文化”讲座

作者:wgyxy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2017年11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韩语专科教研室刘菁老师在崇德楼314室做了一场题为“零距离接触韩国文化”的讲座。17级应用韩语专业的学生,共51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韩国概述。包括地理篇,生活篇,文字篇。重点讲解的是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的内容。分别是韩国传统文化,包括传统艺术、游戏,以及韩国现代文化,包括乱打秀、联谊会、炮弹酒、蒸汽桑拿房等。

同学们对韩国的文化很感兴趣,听得非常认真。互动环节,同学们参与度较高,氛围和谐融洽。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韩国的传统以及现代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在激发韩语学习兴趣方面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