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师生参加韩国驻青岛领事馆举办的“板索里”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4月3日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六名同学在外事办金玉花老师、韩语教师董栋老师、韩国外教崔元美老师带领下,参加了韩国驻青岛领事举办板索里”文化体验活动

板索里由一位唱者一位鼓手一起进行表演,唱者通过“歌”、“说”、“动作”来表达戏剧性长篇故事韩国固有的传统表演艺术。在本次体验活动中,演员用生动的歌喉再现了板索里文化的魅力。

活动开始前,老师与学生参观了领事馆,并品尝了韩国美食。正午12点韩国传统文化活动正式开启,首先播放了韩国传统文化宣传片,其次驻韩国领事馆韩国大使进行发言,最后由曾获韩国总统奖的房秀美教授< 단가>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演唱者积极与观众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演唱者声音铿锵有力,掀起了全场高潮,最后以< 사랑가>结束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李盛毓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对韩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品尝了韩国传统美食,提高了韩语学习的兴趣。通过本次文化体验活动学生们不仅体会韩国板索里”的文化魅力,而且进一步了解韩国的传统文化,提高了学习韩国语的兴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