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专业赴三美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wgyxy 时间:2013-04-17 点击数:

为了了解青岛开发区日资企业对日语专业毕业生的需求,以便更好地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日语专业调研小组于4月16日到三美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专业调研。

我院一直与三美电子有限公司保持着密切联系。该公司从建厂开始就陆续录用我校日语、应用日语专业毕业生多人。而且很多毕业生在工作中都有出色表现。

本次调研分别了解了企业对日语人才的需求情况,企业对我们学校专业设置的看法及建议,了解了三美公司招工的具体要求,同时也听取了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

三美电机有限公司制造部王科长反映我校毕业生工作踏实,积极肯干。但是,除了日语语言知识之外的其他与电机相关的专业知识有所欠缺,建议我们培养一批既具有机械设计,电子,电气等相关专业知识,又具有日语知识的双向型人才。从而更加适应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