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微电影赏析

作者:zang 时间:2013-06-08 点击数:

2013年6月17日,东方语言学院组织部,在崇德楼314教室,举行了中国梦励志微电影赏析活动。今天正值全国高考第一天,作为已经经历过高考的我们,高考同时也牵动着我们的心。在此,我们选择了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为大家放映了主题为“我要进前十”的微电影。在座的每位同学都怀揣着梦想的心去观看,使大家深刻的感触到青春与理想的共鸣,激发同学们努力奋斗,不断改变,实现自我价值的青春斗志,更进一步的让同学们对“中国梦,滨海梦,我的梦”这一思想得到了充分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将个人梦想与现实社会紧密结合,激励了我校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努力学习,积极实现自身价值,让我们一起共圆心中的中国梦。

东方语言学院

2013年6月8日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