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H7N9防治宣传”活动

作者:zang 时间:2013-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H7N9防治宣传”活动在学校三四餐门口举行。

H7N9型禽流感是一种新型禽流感,由于这种高发病毒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为此志愿者们以表演短剧的方式展示预防H7N9的主要措施,使同学们更好地对H7N9加强预防。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短剧中他们扮演的角色有H7N9病毒、感染者和大公鸡。首先感染者上场,病毒侵染它们,随后由护士上场,使用防疫治疗措施将大公鸡和病毒进行清除,同时群众演员也上场围住病毒,感染者获救,接着大家快速撤到展板后面,一起喊“预防H7N9,从我们做起”。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讲解关于“H7N9流感的防治知识”,并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随后来往就餐的同学们有序地在展板上签名,以此表示对H7N9预防工作的支持 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防治流感的认识度,加强了同学们的预防意识,有利于同学们的健康发展。为学校卫生防疫工作出了一份力,有利于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