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质创优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20181226日晚19点4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崇德楼214室举行青岛质创优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招聘宣讲活动。

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我院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活动伊始,主持人就PPT上的内容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校园招聘的相关内容,并介绍了招聘公司的信息和主营业务;随后,主持人就校园招聘中跨境电商这个主题向大家讲解了企业运营过程以及跨境电商未来的发展潜力,主持人表明,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国家的越来越开放的政策,外语专业的毕业生比其他专业的毕业生有明显的语言优势,在海外市场中会有更多的机遇;活动最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招聘的任职要求以及进入公司后所做的工作和薪酬福利待遇等。主持人清晰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举行不仅使院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到了充分招聘信息也使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以及改进自我的方法,同时,我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毕业生招聘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