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云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作者: 时间:2018-12-31 点击数:

2018年1228日晚上7点4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第三次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第二报告厅举行。此次招聘企业为华航云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全体毕业班学生参会。

大会伊始,华航云天的代表人员对自己的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华航云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空乘定向就业的一站式培养中心,凭借科学先进的教学模式和广泛深度的航司合作已为航空公司输送了大量学员,增加了同学们对华航云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了解随后,主持人就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直签公司等内容展开论述,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积极活跃。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就业的了解为有意向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我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毕业生招聘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