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修远国际学校来我院招聘宣讲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20181227日晚间74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崇德楼214室举行修远国际学校2018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本次进行招聘宣讲的单位是江苏省丰县修远国际学校。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关于修远国际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学校的招聘计划后,与现场同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使同学们对该单位有更深入的了解;随后,该单位招聘工作者指出,本次招聘计划主要针对的是有意愿当高中教师的毕业生,学科涵盖了各个方面,其中有英语,日语,俄语等专业均在招聘计划内,为我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同学们热情高涨,互动气氛热烈;最后,此次活动在同学阵阵掌声中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校园招聘会使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以及改进自我的措施,同时我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更好的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