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应用英语专业邀请企业到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2018年11月10日上午,青岛HIPPO停车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波先生在联合国面向英语专业和应用英语专业2019届毕业生呈上了一堂精彩的面试技巧讲座。2015级英语专业和2017级应用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这次讲座。讲座由英语专业负责人武会芳老师主持。

朱晓波先生用了近1个半小时的时间从简历的设计,面试中自我介绍的语言表达,到回答面试官问题等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非常实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朱晓波先生基于个人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勉励同学们应该做有欲望、有激情的青年人,应该对自己的未来和生活有想法,有追求,并以此来推动自己在将来的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朱晓波先生此次还带来了企业的3名团队成员。在讲座之后朱总等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这次宣讲使即将开始求职面试的同学们对企业老板和面试官的心理及初步选人的标准有了一定的认识,是一堂非常生动、有效的就业指导课,为不久之后将开始求职历程的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应聘指导。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