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特色专业构建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2-01 点击数:

 11月28日,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地球村105召开了特色专业构建研讨会。会议由蒋凤英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并邀请了质评办胡启铁教授出席。    

 我院一直重视专业特色打造工作,为了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本学期制定了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专业特色的具体方案,举办了多次研讨会,确定了朝鲜语、日语两个专业为重点建设专业。

 本次研讨会上,朝鲜语、日语两个专业分别做了专业特色建设汇报,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研讨,质评办胡启铁教授、学院多位专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蒋凤英院长以卷二实践考核的审核情况为例指出专业特色的打造要依靠每一门课程的建设,杜绝“水课”,要把每一门课程建设成“金课”。本次会议是落实“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精神的体现,激发了教师们投身专业特色建设的热情,有助于外国语国合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