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2018年9月11日晚上7点40分,外国语学院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长蒋凤英、教学干事师文淑、学生干事郭伯华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2018级全体班主任及新生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院长助理唐友军老师主持。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校歌后,学生干事郭伯华宣读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随后18级新生代表韩蕊芊作新生发言,表示要继续发扬军训吃苦耐劳精神,尽快适应滨海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张锦琪同学代表老生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生能一直保持军训作风,做好新学期应该做的事,并且要学会选择和坚持,在新学期,砥砺前行。

 

外国语学院院长蒋凤英教授发表新学期致词,首先欢迎18级新生加入外语国和学院这个大家庭。她嘱咐新生新学期一定要做好新学期规划,大学是新的起点,同时它又是一个新的转折点,希望同学们能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掌握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学校制度,讲究社会公德并且严格要求自己,正是因为滨海的严格要求,才培养了学生的良好习惯,希望学生们能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自己,做好新时代的文明大学生。

 

教学干事师文淑老师对包括专业证书、读书打字考试、技能方面专业方向证书、考试要求和必修课限选课在内的日常教务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为实现三年后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学生干事郭伯华强调了跑操、卫生、宿舍内务、仪容仪表、请假制度等日常学生管理事务,希望大家遵规守纪,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辉未来。最后院长助理进行总结发言,他表明语言是先进的专业,也是先进的文化,要明确学习语言的目标,传播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要以学习为核心,明确学习环节,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自己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此次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培育了学院学生的先进典型,培树了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竞争力,激发了骨干精英分子热情,使新学期学生明确了学习方向,鼓励了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时的态度,践行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校魂,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为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断奋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