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论文盲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20184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朝鲜语专业开展了毕业论文盲评工作。本次盲评工作得到文理基础学院领导与相关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蒋凤英院长在各专业盲评开始前召开了全体盲评教师会议,明确了盲评的目的、意义以及重要性,特别指出盲评的目的是发现问题,从而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提高论文的整体质量。

为保证盲评工作的公平公正,学院制定了《盲评检查评价表》,细化了盲评环节,明确了盲评标准,各专业根据具体实际情况具体落实盲评工作。盲评结束后,各专业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共同讨论改进意见,以确保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为提高论文质量打好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