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保护环境,呵护地球”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2018年4月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在地球村联合国馆举办了“保护环境,呵护地球”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讲环境保护的有关知识,提高大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

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关于保护环境的短视频,带领观众进入本次活动的主题。影片生动写实,极具震撼力,既提高了大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责任;随后,主持人对引起环境污染的原因以及环境保护的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互动,热烈讨论。

我院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使呵护地球的宣传活动深入人心,增强了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的认识,让更多的大学生对保护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保护氛围,对推动学校保护环境的宣传工作,营造更美丽的滨海校园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