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之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夫国学者,国家所以成立之源泉也。为了更好的继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让国学文明融入本校学生的点滴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18423日晚,在第二报告厅举办了科技文化节——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比赛初赛。外国语学院干事郭伯华老师莅临了本次比赛。

比赛第一个环节中,来自各学院的选手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本领。个人咏唱古意盎然,团体合作珠联璧合,选手们用激情澎湃的声音演绎了经典,唱响青年学子献给祖国母亲的赞歌,他们让大家在抑扬顿挫的声音中感受到中国语言的魅力,引起全场同学的共鸣;外国语学院文艺部、广播站与主持人协会的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建议与评析,并预祝在场选手能够顺利晋级决赛,相关比赛结果于第二日公布;最后评委、选手与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我院通过举行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学经典的魅力,培养了大家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产生对传统美德的思考与践行,有利于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