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冬梅博士赴威海参加学术研讨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2017年12月15日至17日, “二十世纪东亚抗日叙事文献整理与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举行, 外国语学院李冬梅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十世纪东亚抗日叙事文献整理与研究”为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本次研讨会属此项目的中期成果。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20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就东亚的抗日叙事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李冬梅老师代表我校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从Esperanto到世界语》的论文,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会后,李冬梅老师又与前延边大学校长金柄珉教授等学者就东亚文学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

此次参会,李冬梅老师开阔了学术视野,学习到了新的研究方法,也加强了与其他高校学者的交流与联系,有利于提高我校的知名度。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