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举办日式插花艺术展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地球村”在崇德楼一楼大厅举办日式插花艺术展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是15级日语和16级应用日语专业的学生。“地球村”自上学期开始利用馆内的有利资源开设“日本插花”这门开放实验课,且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这学期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开设。本次进行插花比拼的学生也是选修这门课程的学生。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学生们自己现场独立完成作品,二是开设插花课程的日本外教松木老师以身示范,为在场观看插花比赛的学生做插花基本要素的讲解,最后是大众评审。所有在场的同学和老师做大众评审,评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三个作品。

这次活动选在崇德楼一楼大厅,是一种完全开放式的比赛现场。据统计,参观观摩的师生约有1000人。活动向大家展示了插花艺术之美,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教育方针的落实。据悉,下一步外国语学院还将组织多次插花等专业实践课程,提高学生的专业动手实践能力。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