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老年大学义工”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2017年12月16日下午1点30分,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在黄岛区老年大学举办了“老年大学义工”活动。此次活动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加。首先,同学们在崇德楼一楼大厅集合一起出发去老年大学;到达后,由老年大学的老师为大家分配任务;整个过程,同学们团结协作,非常积极。完成任务后,大家参观老年大学并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此次活动的举办,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迎合了学校一贯的教育理念,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