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专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2017年12月14日晚上7点50分,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专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我院唐在锦老师主持召开。指导会准时开始。首先,唐老师结合当前的就业现状,分析了18届毕业生将来面临的就业形势,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希望同学们辩证看待、从容应对。接着,唐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我校学生的就业优势,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愿景,并且还指出在择业时应弄清自己的专业性,去找适合自己的专业、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随后,唐老师就业技能技巧方面,根据我校在多次和各用人单位的合作过程中的经验和,结合实际,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使在座的应届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我院通过参加此次就业指导会,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紧密围绕学生就业相关的基本知识,将会对毕业生们有一个准确的定位,给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领航课,使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