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2018第一学期第三次团课”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2017年12月14日中午,我院在崇德楼214室举办了“2017-2018第一学期第三次团课"活动。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以“与信仰对话,了解团的信仰”引出活动主题;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阅读团的发展史,并向同学们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气氛非常活跃;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例党团先烈优秀事迹,同学们感触颇深;最后,主持人做了总结发言,呼吁同学们坚持自己的信仰,坚定不移跟党走,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举办此类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加深对团的理解,坚定同学们“不忘初心 跟党走”的信念,使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党团产生发自内心、坚定不移的信仰;此次活动也有助于促进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师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