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主题班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2017年12月12日下午4点10分,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了“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主题班会。班会准时开始。首先,班主任列举了大学生诈骗、打架、赌博、抢劫等一系列违纪行为的实例,以此引出班会主题;接着,班主任进一步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远离“伪造销售,违价票证”有关的犯罪事件;随后,班长就同学们身边的事例,告诫同学们要学习法律知识,运用法律知识,遇事要冷静处理等,并以“面对上述一系列犯罪事件,大学生应保持怎样的态度对待”提出问题,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表个人观点。最后,班主任总结发言,呼吁同学们学法、懂法、用法、护法,做文明大学生。

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重视培养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我院召开此次班会正是对学校这一号召的大力支持,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做学法、懂法、用法、护法的文明大学生。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