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合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国合学院党员发展大会在崇德楼314室顺利召开。我院党支部书记郑勇同志、组织兼宣传委员王玉卿同志、纪检兼统战委员唐在锦同志、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纪检兼统战委员唐在锦同志主持。

大会之始,主持人宣读了大会纪律。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宗萍等7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然后由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宗萍等7名同志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优秀预备党员代表宗萍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林静作了发言,表示会在今后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完善自我,为党的事业、为我院我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党支部书记郑勇同志作总结讲话,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在今后要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实际开展工作,为我院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党员大会为党注入了新的力量,也使在座的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学习任务,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对青年一代来说,更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的发展道路上书写人生华章。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