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示范微党课展播

作者: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为加强党支部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示范微党课展播。

活动中,全体党员仔细观看,认真学习,生动感人的故事片激励了党员师生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挺膺担当,勇毅前行。观看展播之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安娜总结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高校党员教师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带头专题学习,全面理解精髓要义,深刻把握实践要求,锚定建设教育强国目标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一要带头提升政治能力,坚持深学、细学、常学、实学。二要带头提升思维能力,强化感悟、体悟、鉴悟、领悟更加深入思考和回答“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教育强国、高校何为”。三要带头提升实践能力,突出敢为、善为、专为、勤为,更加有效发挥高等教育在建设教育强国中的龙头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