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玺朦同学参加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英语风采大赛全省决赛

作者:wgyxy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2017年6月3日,山东省“电信杯”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英语风采大赛全省决赛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拉开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14英语2班刘玺朦同学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以及出色的现场表现顺利进入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此次英语风采大赛的主题为“彰显英语魅力,弘扬传统文化”,自5月初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全省34所高校98位选手的踊跃参与。经过严格评审和激烈角逐,共3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刘玺朦同学便是其中一员。决赛共分两个环节,上半场为创意自我介绍以及才艺展示,下半场为即兴演讲。每个环节刘玺朦同学都从容应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更使英语学习者深刻地领悟到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以及英语专业大学生所肩负的使命。英语专业大学生作为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应当学贯中西、弘扬中国文化。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