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胡晓敏同学回校交流

作者:wgyxy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2017年6月9日晚,应用英语专业负责人付爱玲老师邀请外国语学院07级应用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胡晓敏同学回校交流。2015级应用英语专业30余名学生参加了该次交流。

Cache_32b0943c8e6af1a8.

胡晓敏校友从事外贸工作多年,目前在汇尚格工贸公司任职。工作经验丰富,一直心系母校。

在交流会上,胡晓敏校友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滨海学院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她非常感谢滨海学院培养了自己不断学习、坚持不懈的品格;接着,胡晓敏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外贸经验,介绍了阿里巴巴,亚马逊等工作平台,鼓励大家要珍惜青春时光,丰富提升自己,工作后要认真勤恳。最后,胡晓敏校友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和就业方面的问题,如函电制单的注意事项、公司应聘的能力要求,如何高效地开发客户等。

Cache_215efb0baabba3ac.

通过这次交流,同学们对即将从事的经贸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同时,该次交流会也是《外贸英语函电与制单》这门课程实施教学改革的举措之一。进外贸公司参观学习,与行业专家、优秀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一系列教改措施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开拓了其视野,为求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