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学生走进跨境电商企业开展认识实习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为助力学生了解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及相关岗位的实际业务操作情况,2022年6月1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英语专业学生来到青岛匠心妙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认识实习。

青岛匠心妙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跨境电商业务的开展流程、跨境电商人才应具备的综合素养、招聘岗位特点和工作任务,随后以问卷的形式收集了学生的岗位意向和职业规划等。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岗位实习的时间安排、岗位具体要求等问题进行商讨,进而帮助学生合理规划时间,同时方便企业用人。

 

学生对此次企业认识实习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认为这样的活动能帮助自身了解跨境电商企业运营模式及岗位人才需要,为今后职业选择与职业规划提供参考,同时也能将所学专业知识与行业从业能力相结合,发挥自身特长,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此次合作也为专业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合作意向,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供契机,从而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推进产教融合、促进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效果提供助益。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