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课

作者:zang 时间:2014-04-12 点击数:

2014年4月11日中午12:30,我院迎来了2014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课。为了更好地组织好团课的开展,提高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行为素质,以及履行好团员的义务,在崇德楼314进行了此次团课。各班的团支书、组织委、宣传委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团课内容依据就即将开园的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来展开,对团员们进一步指导与交流。通过展现了大量的园博会的精美图片,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同学们就如何开展园博会的志愿者活动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纷纷讲述了对于园博会开园的期待心情。随后,同学们温顾了团理论知识,对于团理论知识有进一步的加深印象,对传递正能量,彰显大学生活力与魅力有了更多的理解。

本次团课顺利结束,不仅对世博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促进大学生做好团员义务也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也预祝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举办。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