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zang 时间:2013-10-28 点击数:

2013年10月26日至27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复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我院10英语1班张檬、11英语3班陈冲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陈冲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张檬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王安娜老师、邱艳春老师获优秀指导奖。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聚集了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的多名参赛选手。比赛要求严格,各选手水平较高,整个过程紧张而激烈。我院选手沉着应对,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丰富的语言能力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选手们获得的优异成绩对我院师生是极大的鼓舞,同时也将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积极学习外语的自觉性。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