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莱学社晚读活动

作者:zang 时间:2013-10-26 点击数:

2013年10月24日下午16:30-17:30由11级朝鲜语专业学生在一字湖畔举行晚读活动。

虽然今天天气比较寒冷,但大家仍然热情高涨的积极参加活动。迎着寒风,大家围靠在一起大声朗读。起初的时候,因为天气比较冷,大家都冻的瑟瑟发抖,但后来,同学们都融入到了学习中,一起学习。

首先我们先复习了今天学习的内容,相互提问并解答各自的疑难问题。然后,我们预习了下一课即将学习的课文,由一个同学朗读,帮我们快速的熟悉课文内容和纠正发音。随后,又对后面语法练习的句子进行了翻译和提问,使我们大家更好的预习了课文。

本次的活动的目的在于带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大家的口语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更好的促进同学们的相互合作与沟通能力,相互帮助,解决彼此的问题,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