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团课

作者:wgyxy 时间:2016-06-01 点击数:

2016年5月31日学院在崇德楼314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团课。学院各班团支书、实践委员、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都参加了此次团课。

活动在“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的团歌声中开始,当同学们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的时候,当那枚徽章交到同学们手中的时候,同学们就已经将自己的未来交给了祖国,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共青团员,决心为共青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新的力量。此次团课共分为三部分:团的基本知识、团的发展和团支部工作。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共青团员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对如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如何在工作中体现共青团员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意识到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富民强国的伟大历史使命,下决心从现在起用心学习,勤于思考,遵纪守法,关心集体。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要学会分析问题,克服困难,为努力实现国富民强的伟大历史使命而奋斗终生。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