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团知识,提高我院学子基础理论知识及思想认识,外国语学院组织部于2016年5月25日下午在崇德楼214室举办了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党团知识竞赛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及竞赛形式:本次竞赛采用笔答形式,答题结束由评委老师统一阅卷评分。试题由组织部提前准备好,参加比赛的选手为各班选出的学生代表。比赛场上,参赛选手认真答题,奋笔疾书,竞赛现场鸦雀无声。笔试结束后,组织部成员收齐试卷,选手们陆续走出了教室。

党团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认识,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党团精神的指引下,我校全体学生一定能够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