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学生会组织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作者:wgyxy 时间:2015-05-10 点击数:

母亲节来临,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感恩于自己的母亲,2015年5月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在崇德楼314举办了“一声母亲,一生恩情”主题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孟母三迁”的故事。随后,主持人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几个伟大的母亲,她们很平凡,却活出了不平凡的人生。接着,主持人带领着大家看了几张同学和母亲的合照,虽然只是一些简简单单的照片,却不难看出每一个人的脸上都露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母亲的爱。

同时,母亲节之际,学院组织部在崇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深深母子情——母亲合照与便利贴展板”活动,展出了同学们与母亲的合影与同学们对母亲的祝福。照片上的画面,是母爱的见证;便利贴上的话语,是我们对母亲的感恩、对母亲的祝福!

每一个孩子,都是母亲眼中的天使。随着孩子慢慢的长大,她们额头的皱纹多了,青丝也变成了白发。此次活动唤起了每一个同学内心对母亲的感恩。

祝福每一位母亲快快乐乐,幸福安康!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